首页 > 奥德科克安德阿姆斯特尔酒店 > 品质住宿酒店

品质住宿酒店(Hotel Restaurant 't Jagershuis)

Amstelzijde 2 - 4,奥德科克安德阿姆斯特尔,北荷兰省,1184 VA,荷兰

立即预定
  't Jagershuis酒店坐落在Amstel河畔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中,距离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仅有10公里,拥有1个宁静的水边露台和设有壁炉的舒适休息室。 Hotel Restaurant 't Jagershuis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豪华的装潢,可欣赏河景。客房内还包括原有的特色,比如吊灯。 使用新鲜的当地有机食材烹制的菜肴由美食餐厅提供。客人可以在典雅的餐厅用餐;夏天则可以在风景如画的荷兰庭院用餐。 酒店的场地内包括1个免费的公共停车场。De Hoge Dijk-Olympus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仅有10多分钟的车程。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距离't Jagershuis Hotel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