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凯尔克酒店 > 兰德胡德克林兹酒店

兰德胡德克林兹酒店(Landgoed De Klinze)

Van Sminiaweg 32-36,奥德凯尔克,弗里斯兰省,9064 KC,荷兰

立即预定
  美丽的Landgoed De Klinze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州占地8英亩的庄园,距离Leeuwarden市仅有7分钟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四星级酒店于1986年经过全面修复,完美地集历史、文化和当代豪华设施于一身,以心灵的健康为基础。除了豪华的客房、餐厅和美容院以外,酒店乡村风格的庄园设有自家的马厩及其弗里斯兰马匹以及‘De Wetterfreule’私人船艇。 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弗里斯兰省(Friesland)的中心,距离魅力之城Leeuwarden仅有7分钟路程,邻近瓦登海(Waddenzee),是客人探索这个独特省份和附近岛屿的理想出发点。 Roodbaert美食餐厅拥有时尚典雅氛围,提供各式各样的国际菜肴和菜单。     豪华的酒店客房设有休息区,配有2把豪华的扶手椅、一台液晶电视和设备齐全的大理石浴室,以及现代化的设施。客房位于底楼和一楼(没有电梯)。     早餐在小酒馆的壁炉旁供应。在这里,您还可以享用咖啡或茶点、一份简单的午餐或晚餐。在夏季,小酒馆的露台全天开放,您可以在那里品尝小吃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