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尔佐酒店 > 里斯托兰特格兰卡萨酒店

里斯托兰特格兰卡萨酒店(Hotel Ristorante Gran Casa)

Piazza Carlo Stefanel 2,奥德尔佐,威尼托大区,31046,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Ristorante Gran Casa酒店距离Oderzo的历史中心有600米,拥有一间餐厅和一间储备丰富的葡萄酒酒吧,设有一个阳台和花园,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带有遮盖的露台上享用餐点或饮料。酒店也提供客房服务。菜单提供区域和意大利美食,而酒吧的葡萄酒选择包括当地、意大利和国际葡萄酒。 每间客房都拥有简约但典雅的装饰,配有木制地板和丰富多彩的细节。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空调、迷你吧和卫星电视。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Hotel Gran Casa酒店距离Oderzo火车站仅有几米之遥。特雷维索距离酒店28公里,而威尼斯距离酒店6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