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多普酒店 > 波特泽兰德公园中心酒店

波特泽兰德公园中心酒店(Center Parcs Port Zélande)

Port Zélande 2,奥德多普,南荷兰省,3253 HG,荷兰

立即预定
  Center Parcs Port Zélande酒店拥有Grevelingen湖畔的独特位置,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包括大型室内游泳池、按摩和桑拿设施。每间公寓均配备一个厨房和一个私人露台。 Aqua Mundo提供种类繁多的活动,如初级潜水课程、美容护理和一个有着许多滑梯的热带室内游泳池,也设有网球场、乒乓球和台球桌。 Center Parcs Port Zélande酒店提供宽敞的现代公寓,设有带有线频道电视的休息区和壁炉。厨房设有微波炉、茶/咖啡冲泡设施和一台冰箱。 客人若要探索Zeeland风景秀丽的环境,可以使用酒店的自行车出租服务。Zélande港口距离Neeltje Jans和Oosterscheldekering分别为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