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多普酒店 > 弗莱彻沙丘景观餐厅酒店

弗莱彻沙丘景观餐厅酒店(Fletcher Hotel-Restaurant Duinzicht)

Oude Nieuwlandseweg 13,奥德多普,南荷兰省,3253 LL,荷兰

立即预定
  Fletcher Hotel-Restaurant Duinzicht酒店坐落在一幢有特色的豪宅中,距离奥多尔普(Ouddorp)的沙滩只有700米。酒店提供带弹簧床和平面有线电视的现代化装饰的客房。 酒店内的美食餐厅提供各种当地海鲜特色美食。每天早晨提供早餐。还有一个酒吧,全天供应小吃和饮料。 每间客房都设有衣柜和办公桌,还有一间带浴缸/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自行车租用服务来游览风景秀丽的Goeree-Overflakkee地区。奥多尔普的旧海港距离Fletcher Hotel-Restaurant Duinzicht酒店不到5公里。从酒店驱车13公里即可到达Golfbaan Catharinenburg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