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达拉酒店 > 戈特娜蒙娜住宿加早餐酒店

戈特娜蒙娜住宿加早餐酒店(Gort na Mona Bed and Breakfast)

Ardara,奥达拉,多尼戈尔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Gort na Mona Bed and Breakfast酒店位于阿达拉村(Ardara)的郊区,享有周边乡村地带的独特景致,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安全的免费停车场。 这家专门建造的酒店提供享有乡村和山脉景致的宽敞客房。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淋浴间提供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享有海景。洗衣和熨烫设施可应要求提供。 Gort na Mona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菜单,包括各种熟食餐点。客人可以在享用美味菜肴的同时品尝各种酸奶、麦片以及自制的烤饼和果酱。阿达拉村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的车程,拥有诸多提供现场音乐娱乐表演的传统酒吧。 Gort na Mona Bed and Breakfast酒店享有中心位置,方便客人探索多尼戈尔郡。客人可以享受登山、骑自行车和骑马等活动的乐趣。阿达拉村当选2012年最适宜居住的村庄,拥有许多景点,包括Glengesh山间公路、Mahera瀑布和享有大西洋景致的Loughros观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