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达酒店 > 奥达露营酒店

奥达露营酒店(Odda Camping)

Jordalsveien 29,奥达,霍达兰郡,5750,挪威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于Folgefonna国家公园和Hardangervidd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之间的Sandvinvatnet Lake湖,距离奥达(Odda)镇中心有5分钟车程,提供洗衣房以及自行车和独木舟出租服务。 Odda Camping酒店提供设有共用或私人浴室的基本客房和小屋。部分客房设有厨房设施和用餐区。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购买钓鱼许可证。Odda酒店的花园设有烧烤设施和露台。酒店距离一家杂货店和季节性营业的餐馆不到500米。 酒店距离Folgefonn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和Buarbreen冰川均为5公里,距离Skjeggedal和壮观的Troll's Tongue了望点的徒步之旅14公里。著名的L?tefoss瀑布距离该处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