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茨颂酒店 > 奥茨胡恩夜宿酒店

奥茨胡恩夜宿酒店(Oudtshoorn Overnight)

19 Condor Street,奥茨颂,西开普省,6625,南非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Oudtshoorn Overnight酒店位于西开普省(Western Cape Province)的奥茨胡恩(Oudtshoorn)的中心地带,设有带免费烧烤设施的宽敞客房。 每间客房均设有带电视的休息区以及带冰箱和微波炉的厨房。连接浴室配有淋浴、盥洗池和卫生间。 客人可在厨房自己准备餐点或前往距离公寓有不到5分钟车程的餐厅。 Overnight酒店距离坎戈野生动物牧场(Cango Wildlife Ranch)2.2公里,距离坎戈石窟(Cango Caves)27公里,距离多个鸵鸟表演牧场(Ostrich Show Farms)不到7公里至11公里,距离乔治城(George Town)62公里。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