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茨颂酒店 > 卡鲁太阳旅馆

卡鲁太阳旅馆(Karoo Sun Guesthouse)

184 Park Road,奥茨颂,西开普省,6625,南非

立即预定
  Karoo Sun Guesthouse酒店位于Route 62公路沿线,坐落在奥茨胡恩(Oudtshoorn)的中心地带,设有室外游泳池、花园和阳光露台,距离坎戈洞穴(Cango Caves)有不到3??0分钟车程。 时尚的客房拥有现代风格的装饰,设有卫星电视、书桌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部分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aroo Sun Guesthouse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每日早餐和晚餐,需额外收费。客人可以在温馨的酒吧和休息区享用饮品。 游泳池四周环绕着日光躺椅,为客人提供了一个放松的区域。酒店的活动包括飞镖游戏或乒乓球。酒店距离Mooiplaas Ostrich Farm鸵鸟养殖场不到10公里。 酒店距离乔治机场(George Airport)有50分钟车程,可以安排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