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茨颂酒店 > 马迪马迪卡鲁游猎旅舍

马迪马迪卡鲁游猎旅舍(Madi-Madi Karoo Safari Lodge)

Madi-Madi Karoo Safari Lodge, Off N12, Dysselsdorp,奥茨颂,西开普省,南非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3年装修   下榻马迪马迪卡鲁游猎旅舍,感受奥次颂的独特魅力。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餐厅, 儿童看护服务, 家庭房, 酒店/机场接送, 吸烟区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书桌, 浴缸, 禁烟房, 茶/咖啡机, 免费瓶装水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室外游泳池, 水上运动(机动项目), 花园,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等。 不论您是带着何种目的前往奥次颂,马迪马迪卡鲁游猎旅舍都可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