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茨颂酒店 > 戴方提尼宾馆

戴方提尼宾馆(Die Fonteine Guest House)

Die Fonteine, Schoemanshoek,奥茨颂,西开普省,6620,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Oudtshoorn的坎格谷附近近,装饰典雅的客房带有私人露台,俯瞰Schoemanshoek谷和Swartberg山脉。 Die Fonteine酒店的所有浅色调的客房配有免费茶/咖啡设施和雪利酒,带有乡村风格的家具和空调。每间私人浴室都带有旧世界浴缸或步入式淋浴。 酒店的俯瞰着周围花园的有顶露台每天供应新鲜准备的早餐。晚餐时间,客人可以在距离Die Fonteine Guest House酒店5公里的范围内找到2间餐厅。 主任可以帮助组织到Karusa酒厂(200米远)参观,客人人可以品尝葡萄酒与奶酪拼盘。客人还可以向酒店定一个野餐篮,到Rust和Vrede Waterfall(15公里之外)游览。 酒店距离著名的Swartberg Pass只有15公里。距离Cango Caves和Cango Wildlife Ranch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