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茨颂酒店 > 哈昂盖纳小屋酒店

哈昂盖纳小屋酒店(Hlangana Lodge)

51 North Street,奥茨颂,西开普省,6620,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维多利亚式酒店位于Oudtshoorn郊区,坐落在一个大型的具有异国情调的花园内。客人可在阳光明媚的休息室享用自助早餐和香槟,签名即可。 Hlangana Lodge酒店的地理位置就象一个完美的港湾,客人去Oudtshoorn,Cango Caves石窟或周围的乡村探险旅游非常方便。 香槟早餐后,客人在风景优美的花园观赏Karoo日落,或在装饰典雅的休息室喝一杯。设计巧夺天工的阳台和海水泳池为客人提供一个放松的好去处。 本酒店于2010年AA南非最佳豪华酒店评选中入围决赛。 酒店特别为比较好动的客人设置了一间设备齐全的健身室,以供客人尽情锻炼。     Hlangana Lodge酒店为客人提供顶尖的自助早餐。自助早餐品种之多,客人即使在这里住一个星期,也不会觉得乏味。客人可以于阳光早餐室,或者户外露台上用餐。早餐时间之外,酒店也提供小吃和零食。 Hlangana Lodge酒店靠近Oudtshoorn当地一些获奖餐厅,客人能于此品尝美味的当地食物。您可以在前台获取有关餐厅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