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茨颂酒店 > 匹克彻酒店

匹克彻酒店(Pictures Guest House)

29 Elley Street,奥茨颂,西开普省,6625,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旅馆位于风景如画的奥茨胡恩(Oudtshoorn),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园景花园。Pictures Guest House旅馆可欣赏到Swartberg Mountains山的景色,所有区域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ictures Guest House旅馆的所有客房都设有带卫星频道的电视、DVD播放机、私人阳台、迷你吧和热饮设施。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夏天则可在露台上享用。旅馆还设有一家持牌酒吧和一间带开放式壁炉的休息室。 Pictures Guest House旅馆距离奥茨胡恩高尔夫俱乐部有3公里,距离Buffelsdrift Game Reserve野生动物保护区有10公里。客人可以安排当地景点的旅游,其中包括35公里外的著名的Cango Caves洞穴。 Pictures Guest House旅馆距离奥茨胡恩市中心有4公里,距离乔治(George)市中心有50公里。旅馆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