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茨颂酒店 > 橡木德恩旅馆

橡木德恩旅馆(Oakdene Guest House)

99 Baron van Reede Street,奥茨颂,西开普省,6625,南非

立即预定
  Oakdene旅馆在橡树树荫下的一座受保护的维多利亚式房屋中提供住宿设施,宁静地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奥次颂(Oudtshoorn ),设有一个郁郁葱葱的花园和露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Oakdene Guest House旅馆的客房装饰精心,配有古朴的地毯,提供温馨的氛围。每间空调客房都提供配备有电视的休息区、保险箱和带古董浴缸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的门廊享受户外用餐环境,门廊面向泳池,并配有手绘的桌布。这里提供丰盛的南非早餐,并可能包含奥次颂著名的鸵鸟排。 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游览活动和免费私人停车场。Oakdene旅馆附近的热门景点包括传统的德勒斯特(De Rust)村落以及以波特酒而闻名的热门的62号葡萄酒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