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茨颂酒店 > NA斯密特奥茨胡恩度假酒店

NA斯密特奥茨胡恩度假酒店(NA Smit Oudtshoorn Holiday Resort)

Park Road North,奥茨颂,西开普省,6625,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温馨的度假酒店坐落在美丽的卡鲁花园(Karoo gardens),那里是奥茨胡恩(Oudtshoorn)心脏地带的一个绿洲。度假酒店提供自助式住宿,距离??该地区的许多景点不远。 Oudtshoorn Holiday Resort度假酒店是客人放松身心的理想地点,客人可以尽情享受度假酒店周围的美景和景点。度假酒店拥有的斯瓦特贝赫山脉(Swartberg Mountains)的壮丽景色。客人可以围绕在篝火旁讲述自己的故事,或仅仅是躺在卡鲁(Karoo)星光璀璨的夜空下放松。细心的工作人员很乐意为客人组织专门的烤肉野餐包或协助客人预约晚餐。 客人可以在花园区沐浴阳光或在海水游泳池内畅游一番。所有的小木屋都提供每日清洁服务和传统的南非烧烤设施。大酒店还设有一个供小客人使用的游乐场,让他们心情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