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辰布雷酒店 > 城堡马厩公寓

城堡马厩公寓(The Castle Stables)

9 Drumtochty Stables, Drumtochty,奥辰布雷,格兰坪,AB30 1TP,英国

立即预定
  The Castle Stables公寓坐落在Drumtochty宁静的峡谷中,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由马厩改造而来的客房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0年,毗邻历史悠久的Drumtochty Castle城堡。 两卧室公寓的起居用餐区内设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房内还拥有家庭浴室。设施齐全的厨房里配有烤箱、冰箱和洗衣机。 客人可以前往美丽的共用花园,花园里有小湖和溪流。公寓与Drumtochty Forest森林接壤,那里拥有众多林地路径和自行车路线。 公寓距离Auchenblae村2英里(3.2公里),那里拥有Auchenbla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公寓距离沿海小镇Stonehaven有20分钟车程。公寓周边地区也有很多景点,包括Crathes Castle城堡、Dunnottar Castle城堡,和Fettercarn Distillery酒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