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布佐尔酒店 > 画廊假日公寓

画廊假日公寓(Galeria Holiday Apartments)

2B Slavianska St.,奥布佐尔,825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这座复式酒店拥有豪华的大门、室外游泳池、可欣赏到黑海海岸全景的大型日光浴区。酒店距离黑海海岸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aleria Complex酒店位于奥布佐尔(Obzor)镇,宽敞的普通公寓和一室公寓包含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现代浴室、私人露台以及有线电视。 酒店的小酒馆提供品种繁多的饮品和小吃。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健身房锻炼身体,或租一辆自行车骑行。酒店还拥有乒乓球台。儿童可以参加娱乐活动,或在Galeria Complex酒店周围的绿色公园内漫步。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Obzor镇以其8公里长的海滩和健康的气候闻名,客人可同时呼吸到来自大海和山区的清新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