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布佐尔酒店 > 日升全套房度假酒店

日升全套房度假酒店(Sunrise All Suites Resort- All Inclusive)

Obzor,奥布佐尔,825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这座复式公寓位于Obzor以北3公里,距离4公里长的海滩仅有200米,提供带浴缸的空调公寓。Apart Hotel Sunrise日升酒店设有私人停车场和地下车库。 客人可在餐厅选用各式保加利亚和国际美食。此外,酒店还为喜爱亲自烹制美食的客人提供了一家超市。 Sunrise日升酒店设有带健身房、桑拿浴室和按摩中心的康复中心。 Apart Hotel酒店提供一间靠近游泳池和餐厅的幼儿看护室。 有机池塘于2012年5月开放,栽种了从荷兰和意大利进口的各种鲜花。酒店内还设有多家出售沙滩装饰品、服装和纪念品的商店。 布尔加斯国际机场位于Sunrise日升酒店以南60公里处;瓦尔纳国际机场则位于酒店以北60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