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布佐尔酒店 > 新城复式公寓式酒店

新城复式公寓式酒店(New Town Complex)

22 Kiril i Metodii str.,奥布佐尔,825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New Town Complex酒店坐落于Obzor中心地区,毗邻步行区。酒店设有季节性室外游泳池供客人使用,并且距离海滩仅有150米之遥。 所有公寓和一室公寓均配备了空调,并设有阳台。小厨房设施齐全,配备了微波炉和烤面包机。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New Town酒店还提供按摩服务,但需额外付费。 Complex酒店旁就设有一家供应保加利亚传统美食和鱼类菜肴以及比萨饼的餐厅。从酒店简短步行即可到达多家商店、酒吧和其他娱乐场所。 酒店距离前往Burgas的巴士停靠的巴士站仅有500米,距离Aquapark Sunny Beach海滩有不到30公里,距离Burgas Airport机场和Varna Airport机场有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