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布佐尔酒店 > 美丽华俱乐部全包酒店

美丽华俱乐部全包酒店(HVD Club Hotel Miramar - Ultra All Inclusive)

Chernomorska,奥布佐尔,825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Club Hotel Miramar All Inclusive酒店坐落在奥布佐尔(Obzor)的黑海最受欢迎的海水浴场之一的美丽沙滩,为客人的非凡而轻松的假期提供充足的设施。 客人可在带壮丽海景的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在阳光沙滩上晒太阳或在美丽的自然景观进行冒险的水上运动和骑自行车游览。Club Hotel Miramar All Inclusive全包酒店提供大型室外游泳池和室内游泳池。客人还可以打沙滩排球。 客人可在spa中心放松身心,并在宽敞典雅的客房享受美好的夜间休息。 酒店的儿童俱乐部的专业儿童专家将会照顾客人的孩子们,并为其提供舞蹈搞笑节目、播放和愉快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