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博沃尔法赫酒店 > 莎切尔加尼咖啡厅酒店

莎切尔加尼咖啡厅酒店(Hotel Garni Café Schacher)

Alte Stra?e 2A,奥博沃尔法赫,巴登-符腾堡州,77709,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Pension Schacher酒店位于Oberwolfach的一片宁静地区,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的公共区、咖啡馆以及带桑拿浴室,休闲室和按摩服务的亚洲风格Spa区。 Hotel-Pension Café Schacher酒店的客房和公寓采用乡村风格的温馨装饰,配有平面电视,所有公寓均配有小厨房。 客人每天早晨都可以享用自助早餐以及带蛋糕的下午茶。带温室和露台的咖啡厅供应自制熟食餐点。酒店附近遍布着多家餐厅。 客人可在美丽的花园中放松休息。 酒店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Europa-Park主题公园有1小时车程。     您可欣赏到多元化的园林植物或从阳台尽享周边自然美景。     除了酒店宽敞的大堂,设有壁炉和温室的餐厅以及露台和日光浴草坪将是您放松休息的好地方。 您可品尝到酒店自制的特色美食,或尽享酒店的舒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