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博斯特格酒店 > 家庭乡村星级酒店

家庭乡村星级酒店(Familien Landhotel Stern)

Unterstrass 253,奥博斯特格,蒂罗尔州,奥地利

立即预定
  2012年装修   家庭乡村星级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奥博斯坦格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家庭乡村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免费), 禁烟房, 暖气, 书桌, 阳台/露台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桑拿,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按摩, 儿童娱乐室, 花园等。 家庭乡村星级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奥博斯坦格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