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博斯特格酒店 > 嘎斯霍夫豪斯普酒店

嘎斯霍夫豪斯普酒店(G?stehaus Hosp)

Holzleiten 74,奥博斯特格,蒂罗尔州,6416,奥地利

立即预定
  蒂罗尔风格的G?stehaus Hosp旅馆享有Holzleiten地区的安宁环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的住处。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早餐来开始新的一天,然后出门开展户外活动。提供免费停车场。 G?stehaus Hosp旅馆的每间客房和公寓都设有客厅角和衣橱。私人浴室配备有淋浴。大多数房间享有山景。 滑雪爱好者从旅馆门外即可进入40公里长的越野滑雪道。客人从5分钟车程外乘坐Grünberglift Obsteig滑雪缆车可到达一片小型滑雪区。从100米外的免费滑雪巴士站乘车也可以抵达。 Untermieming地区的天然游泳池Obsteig、Nassereith镇的登山场所以及Via Claudia徒步远足径距离旅馆都不足10分钟车程。Imst镇、Telfs镇和Area 47等地距离旅馆不足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