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博斯特格酒店 > 豪斯特尔纳酒店

豪斯特尔纳酒店(Haus Thurner)

Aschland 116,奥博斯特格,蒂罗尔州,6416,奥地利

立即预定
  蒂罗尔(Tyrolean)风格的Haus Thurner宾馆位于一处宁静的地区,距离Obsteig市中心仅有5公里之遥,周边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宾馆的自助式公寓提供可以欣赏到周围群山美景的阳台。 公寓提供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带电视的客厅角以及私人浴室。 Haus Thurner宾馆可应要求提供早餐和新鲜面包卷递送服务。客人亦可在带日光露台的花园内放松休憩。宾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宾馆对面设有餐厅,最近的商店位于5公里外的村中心。宾馆距离儿童游乐场仅有100米之遥,距离位于Holzleithen地区的滑雪巴士站点仅有2公里之遥,客人可以在这里搭乘免费巴士前往Grünberglift初级滑雪道,单程耗时仅需不足10分钟。Imst滑雪区距离宾馆仅有不足15公里。 客人可以在10公里之外的Fernsteinsee湖上游泳或划船。Waldschwimmbad公共室内游泳池距离宾馆仅有不足5公里。客人在5公里之外的Mieming地区打高尔夫球可享受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