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博霍芬酒店酒店 > 贝格霍夫鲍姆加特纳酒店

贝格霍夫鲍姆加特纳酒店(Berghof Baumgartner)

Therese-Riggle-Str. 28,奥博霍芬酒店,上奥地利,4982,奥地利

立即预定
  Berghof Baumgartner酒店设有带阳台的客房,在Obernberg am Inn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Bad Füssing和Geinberg温泉度??假村仅有几分钟车程。 酒店在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Berghof酒店的餐厅提供传统的当地美食。 酒店距离Bad Füssing spa度假胜地((巴伐利亚州)有3公里,距离Geinberg spa度假胜地(上奥地利州)有8公里,其周边地区还拥有大型自行车道、网球场和3个18洞高尔夫球场。 Berghof Baumgartner酒店距离A8高速公路和谢尔丁(Sch?rding)的Baroque镇均仅有很短的车程。酒店还毗邻巴德比恩巴赫和格里斯巴赫温泉(The Birnbach and Griesb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