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博茨豪森酒店 > 法兰克福奥博茨豪森阿邦特酒店

法兰克福奥博茨豪森阿邦特酒店(Abant Hotel Frankfurt Obertshausen)

Robert-Schumann-Str. 2,奥博茨豪森,黑森州,6317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距离奥芬巴赫约五分钟车程,距离法兰克福机场12分钟车程,距离法兰克福展览场则只需20分钟车程。酒店为您提供备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以及免费停车场。 Abant Hotel Frankfurt Obertshausen酒店大部分的迷人客房都带有阳台。 您可以在酒店的健身房锻炼,或在桑拿浴室中放松。您还可以预订按摩服务。 您可在酒店的咖啡餐厅享用晚餐,供应时间为18:00至22:00。您还可到酒店的酒吧品尝清凉的饮料,为一天划下句点。 Abant Hotel Frankfurt酒店靠近A3高速公路,您可以方便地前往奥芬巴赫、法兰克福等地点。 酒店距离奥伯豪森火车总站2公里,您可乘坐直达巴士前往法兰克福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