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博奥多夫酒店 > 奥多夫乡村度假酒店

奥多夫乡村度假酒店(Ferienwohnanlage Oberaudorf)

Bad Trissl Str. 44-50,奥博奥多夫,巴伐利亚自由州,8308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座度假酒店坐落在风景优美的Inn河谷,位于Oberaudorf,环境幽静,提供现代化的水疗设施、带运动场的花园以及带阳台或露台的自助式公寓。 Ferienwohnanlage Oberaudorf酒店的传统风格公寓提供卫星电视、舒适的休息室和带用餐区的厨房。可以应要求提供加长床。 Ferienwohnanlage酒店的水疗区设有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客人可以在那里休息放松。酒店还提供健身房和带台球及乒乓球设施的游戏室。 Oberaudorf Ferienwohnanlage酒店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雪具寄存设施和共用的洗衣机及烘干机。 Ferienwohnanlage酒店提供前往2公里外的Oberaudorf火车站的免费班车,距离历史悠久的Reisach修道院有7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