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博奥多夫酒店 > 胡蒙雷贝格酒店

胡蒙雷贝格酒店(Berggasthof Hummelei)

Watsch?d 1,奥博奥多夫,巴伐利亚自由州,8308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巴伐利亚旅馆位于Inntal Valley山谷的奥博奥多夫(Oberaudorf),被Kaisergebirge Mountains山脉所环绕,为您提供乡村风格的客房(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现代化健身设施。 家庭经营式Berggasthof Hummelei酒店的客房设有木制家具、电视和私人浴室,几乎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 入住期间,欢迎您使用Hummelei酒店的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孩子们可以在操场玩耍。 Hummelei酒店设有带露台的餐厅,那里提供巴伐利亚菜肴和国际美食。您还可以在Berggasthof酒店的咖啡厅享用自制蛋糕和gateaux糕点。 Hummelei Berggasthof酒店设有雪具储存设施,并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