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比多斯酒店 > 卡斯特洛奥比多斯酒店

卡斯特洛奥比多斯酒店(Pousada Castelo de Obidos)

Pa?o Real,奥比多斯,2510-999,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葡萄牙(Portugal)七大奇迹之一的卡斯特洛奥比多斯(Castelo de óbidos),结合了14世纪的中世纪住宿风格以及现代设施,地处奥比多斯的(óbidos)村中心。 Pousada Castelo de Obidos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拥有石墙、四柱床和吊灯,还包括设备齐全的私人浴室。 早上,客人可以享用自助早餐,而Pousada酒店的餐厅则提供本地生产的葡萄牙美食。酒店15分钟车程内设有几个咖啡馆和餐馆。 旅游咨询台可以为您安排远足和骑马等活动。客人可以步行穿过城堡,欣赏历史建筑和花园美景。城堡设有休息区,并拥有中世纪盔甲套装和绘画等特别亮点。 佩尼切(Peniche)和卡尔达斯达赖尼亚(Caldas da Rainha)都位于35分钟车程内。酒店距离里斯本国际机场(Lisb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5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