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比多斯酒店 > 路罗酒店

路罗酒店(Hotel Louro)

Rua da Antiga Estrada Real No 2, Pinhal,奥比多斯,2510-042,葡萄牙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Hotel Louro酒店距离中世纪村庄óbidos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家传统风格的酒店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距离Praia d'el Rey Country Club乡村俱乐部有10分钟的车程。 Hotel Louro酒店提供配有空调、有线电视和办公桌的客房。部分客房提供1个休息区以及1个享有花园和古老乡村景色的阳台。酒店提供按摩服务,但必须提前72小时预订。 早餐包括在房价内,每天早晨在酒店的用餐区供应。附近的óbidos中心拥有众多传统葡萄牙餐馆和饮食店。 Hotel Louro酒店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免费私人停车场和风景如画的园景花园(客人可以在这里轻松漫步)。 历史悠久的óbidos以其坚固的中世纪城墙、传统鹅卵石街道和各种游客友好商店而闻名。Hotel Louro酒店距离莱里亚(Leiria)的中心有38分钟的车程,距离里斯本国际机场(Lisb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9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