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比多斯酒店 > 卡萨德坎普塞拉斐尔乡村民宿

卡萨德坎普塞拉斐尔乡村民宿(Casa de Campo Sao Rafael - Turismo Rural)

Casal do Zambujeiro,奥比多斯,2510-216,葡萄牙

立即预定
  传统的Casa de Campo Sao Rafael - Turismo Rural乡村别墅经过翻修和改造,占地6800平方米,享有奥比多斯镇的全景,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提供室外游泳池和迷人花园。 Campo S?o Rafael乡村别墅的宽敞客房享有传统的葡萄牙风格,充满自然光线,设有卫星电视、办公桌和免费网络连接。公寓提供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带沙发床的客厅。 客人每天早晨可在早餐室内享用欧陆式自助早餐。酒店的酒吧供应清爽饮品。乡村别墅亦可应要求提供传统的葡萄牙餐点。奥比多斯城内(óbidos)设有各种餐饮选择。 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一边品尝迎宾饮品来放松身心,一边欣赏奥比多斯城堡的美景。Casa de Campo S?o Rafael乡村别墅还设有游乐场和台球游戏室。 Casa de Campo S?o Rafael乡村别墅距离奥比多斯历史中心有2分钟车程。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可应要求提供前往奥比多斯城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