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比多斯酒店 > 普拉亚德尔瑞万豪高尔夫及海滩度假酒店

普拉亚德尔瑞万豪高尔夫及海滩度假酒店(Praia D'El Rey Marriott Golf & Beach Resort)

Avenida D. Ines de Castron1,Vale de Janelas Obidos,2510-451 Portugal,奥比多斯,葡萄牙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   普拉亚德尔瑞万豪高尔夫及海滩度假酒店是一家位于葡萄牙西海岸,里斯本北部的五星级酒店。 酒店拥有 179 间豪华客房(包括 9 间豪华套房以及 PlayStation 2 游戏机),可欣赏到美轮美奂的大海和高尔夫球场景观。 18 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极富挑战性和娱乐性,适合各种水平的高尔夫爱好者。 《高尔夫世界杂志》评选的欧洲 100 个高尔夫球场第 13 位。 度假酒店拥有 2 间餐厅,供应各种美食,能满足各种口味。 我们拥有豪华精美的活动场地,是婚礼、预演晚宴或企业活动等的理想之选。 精美的会议空间是举办会议、商会或主题派对的理想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