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比多斯酒店 > 女王淑雅居酒店

女王淑雅居酒店(Casa Das Senhoras Rainhas)

Padre Nunes Tavares, 6,奥比多斯,2510-070,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位于奥比多斯的城墙内,提供带阳台的空调客房,俯瞰城堡城墙。酒店设有一间地区餐厅和带露台的诚实酒吧。 Casa Das Senhoras Rainhas酒店的所有装饰温馨的客房都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配有液晶电视和私人浴室。客人在抵达时可获赠客房内迎宾饮料。 Casa Das Senhoras Rainhas酒店供应包含新鲜羊角面包和自制松饼的早餐。餐厅供应来自莱里亚区的美食和每位叫要,并拥有面向城堡城墙的大窗户。 客人可以起居室的壁炉旁放松,并在公共区域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工作人员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使观光更加简单。 酒店距离奥比多斯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佩尼切及其海滩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