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比多斯酒店 > 奥比多斯瑞尔酒店

奥比多斯瑞尔酒店(Hotel Real d Obidos)

Rua D. Jo?o de Ornelas,奥比多斯,2510-074,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小酒店坐落于14世纪的市政房屋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可以欣赏到óbidos城墙景致的室外游泳池。空调客房以中世纪风格布置。 每间客房均配有木制家具、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禁烟。 客人可以坐在露台上享用饮品并欣赏山谷的景致。酒店亦设有带壁炉的客厅以及带台球桌和飞镖的游戏室。 Hotel Real d'óbidos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应要求安排自行车出租服务和客房服务,亦提供洗衣服务。 Real d'óbidos Hotel酒店距离óbidos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aldas da Rainha市有10分钟车程,距离Peniche市和大西洋海岸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