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比昂酒店 > 坎波斯特拉水疗酒店

坎波斯特拉水疗酒店(Hotel Balneario de Compostela)

Carretera Santiago-Noia Km.8,奥比昂,加利西亚自治区,152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Balneario de Compostela酒店建于2004年,位于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郊区的Brión镇,坐落在美丽的A Maía峡谷,距离市中心仅9公里。 酒店设有一个健身房和一个带游泳池以及各种不同淋浴和桑拿浴室的spa。 空调客房配有卫星电视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提供浴袍和拖鞋。 酒店拥有一间点菜餐厅、一间完整的咖啡店和私人大厅(可供团队使用或举办宴会)。客人可在Os Anxeles餐厅品尝加利西亚(Galician)菜肴,这里提供了一份套餐和品尝菜单。 Hotel Balneario de Compostela酒店座落在通往Noia(古老的中世纪城镇)的路上,距离优质的海滩有半小时路程,座落在Camino de Santiago朝圣路线的最后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