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比昂酒店 > 罗萨利亚加斯卓诺米考乡村民宿酒店

罗萨利亚加斯卓诺米考乡村民宿酒店(Hotel Gastronómico Casa Rosalia)

Soigrexa 19 Os Anxeles,奥比昂,加利西亚自治区,152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拥有250年历史的农舍已被精心改建成酒店,将迷人的古老氛围与美妙的现代设计特色融为了一体。 Casa Rosalia酒店坐落在一座床头石木结构的建筑中,位于Santiago de Compostela外10公里处,周围环绕着古老的住宅和Galicia风景如画的葱郁乡村环境。 您可以漫步穿过酒店维护良好的庭院,享受永恒的魅力。如果天气允许,您也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畅泳,或者干脆在花园里享受日光浴。 您可以在Casa Rosalia酒店内的温馨餐厅用餐;该餐厅提供各种时令当地美食。 之后,在环境迷人的壁炉旁边放松休息。     餐厅坐落在酒店古老的部分,其石木结构营造出迷人的氛围供您品尝当地时令菜肴,放松身心。HOTEL CASA ROSALIA酒店的餐厅在该地区非常有名,因此建议您提前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