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比阿克酒店 > 缇玛泽小屋酒店

缇玛泽小屋酒店(Lodges Timazen)

5 rue des Ecoles,奥比阿克,阿基坦大区,47310,法国

立即预定
  Lodges Timazen酒店距离瓦利比(Walibi)主题公园只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一个水疗中心有45分钟的车程,在一个修剪整齐的花园里设有三间小屋和一个小型游泳池,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在早晨提供包括自制果酱的欧陆早餐,距离一家美食餐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周二和周四举办的Agen夜市有15分钟的车程。 空调小屋都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步入式淋浴间和带遮盖的露台,还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 Lodges Timazen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阿根火车站有12公里,距离La Garenne Airport机场有8公里。酒店距离一个马术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Merac Castle城堡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