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奥本大学城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奥本大学城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uburn University Area)

2013 South College St,奥本,阿拉巴马州,36832,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82间房   奥本 - 大学城智选假日酒店?位于大学城附近,靠近 I-85 州际公路 51 号出口,这意味着酒店临近奥本市中心,距奥本大学、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高尔夫球场和切瓦克拉州立公园仅数分钟路程。寻觅奥本酒店的休闲游客期望寻找到优越的位置,坐享奥本迷人夜景、购物中心和美味餐厅。他们可以在美丽的切瓦克拉州立公园寻幽探秘,度过悠闲的一天。我们临近奥本大学和乔丹-黑尔足球场的优越地理位置一定会让老虎队的球迷们兴奋不已。在体育场观看完惊险刺激的比赛后,请一定前往当地的赛后集会点图默角(Toomer's Corner)。另外,奥本垒球场也近在咫尺。商务旅行者能体验室内商务中心和复印服务以及举办商务和社交活动的会议场地(最多可容纳 100 位来宾)。免费的高速 Wi-Fi 连接以及距奥本大学仅数分钟之遥的优越位置是商务旅行者选择奥本 - 大学城智选假日酒店?的另外两个原因。在众多奥本酒店中,我们一流的服务、优质的设施和温馨友好的氛围堪称个中翘楚。从热气腾腾的免费智选早餐到室外游泳池及水力按摩池,您可以享受到应有的一切优惠服务。希望您立即预订,我们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