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阿尔多纳酒店

阿尔多纳酒店(Ardtorna)

Ardtorna, Barcaldine,奥本,斯特拉斯克莱德,PA37 1SE,英国

立即预定
  Ardtorna酒店位于Oban镇和Appin区之间,享有Loch Creran湖的全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Ardtorn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享有湖景,配有1张超特大号床、浴袍和豪华洗浴用品,还配有带Freeview频道的电视和迎宾礼盘。 客人可以在入住期间享用免费的麦芽威士忌和自制的威士忌奶酒。酒店在客人抵达当天的16:00至18:00之间供应新鲜出炉的烤饼。 早餐供应本地的鱼类和肉类,提供苏格兰全套早餐、烟熏三文鱼百吉饼和煎饼拼盘。 Oban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设有威士忌酿酒厂和McCaig’s Tower等历史悠久的地标。最近的商店、酒吧和餐馆亦位于Oban,开往城镇的巴士从酒店门外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