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吉尔克里南楼旅馆

吉尔克里南楼旅馆(Kilchrenan House)

Corran Esplanade,奥本,斯特拉斯克莱德,PA34 5AQ,英国

立即预定
  Kilchrenan House旅馆坐落于海滨,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俯瞰着奥本湾(Oban Bay)。这家维多利亚风格的海滨旅馆距离奥本火车站(Oban Railway Station)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Kilchrenan旅馆带连接浴室的客房配有电视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大部分客房享有海景并配有古董家具。 旅馆于早晨提供早餐菜单,包括传统的苏格兰粥品和全套苏格兰早餐以及素食和欧陆式选项。 Kilchrenan House旅馆距离奥本镇中心及其各类商店、餐馆和酒吧均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Lorn的Glencruitte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等数个高尔夫球场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Ganavan多沙的海滩不到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