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拉尼文旅馆

拉尼文旅馆(Raniven Guest House)

1 Strathaven Terrace Breadalbane street,奥本,斯特拉斯克莱德,PA34 5PE,英国

立即预定
  这栋维多利亚风格的别墅坐落在奥本一条安静的街道上,距离奥本火车站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丰盛的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 Raniven Guest House旅馆的每间卧室都设有一间浴室、一台带DVD播放机的电视和茶/咖啡设施。客人还可以使用冰箱、微波炉和烤面包机;且旅馆可应要求提供熨烫设施。 旅馆在早餐提供欧陆式自助早餐。各种各样的酒吧和餐馆距离Raniven旅馆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奥本提供频繁的渡轮服务前往Coll、 Tiree、Colonsay、Uist、Barra、Mull、Iona和Lismore等地。旅馆距离Easdale有30分钟的车程,并提供免费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