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麦凯格回归旅馆

麦凯格回归旅馆(McCaig's Return Hostel)

1, Shore street,奥本,斯特拉斯克莱德,PA34 4LJ,英国

立即预定
  McCaig's Return Hostel旅舍坐落于奥本(Oban)中心,毗邻火车站、公交车站和渡轮码头,设有带连接浴室的客房、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酒吧。 McCaig's Return Hostel旅舍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客人每天早晨都可享用丰盛的全套苏格兰早餐。旅舍可应客人要求供应欧陆式早餐。 酒吧设有台球桌、飞镖、点唱机和带Sky Sports频道的电视,在周末会举办卡拉OK活动和现场乐队演奏。 旅舍距离所有当地商店、酒吧、餐厅以及游客信息中心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附近的景点包括距离旅舍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的麦凯格塔(McCaig's Tower)以及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有不到1英里(1.6公里)的邓利城堡(Dunollie Castle)。旅舍距离奥本渡轮码头(Oban Ferry Terminal)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乘船前往内、外赫布里底群岛(Hebri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