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阿尔达奈塞格酒店

阿尔达奈塞格酒店(Ardanaiseig Hotel)

Kilchrenan,奥本,斯特拉斯克莱德,PA35 1HE,英国

立即预定
  Ardanaiseig Hotel酒店位于一座角塔式的宏伟大厦中,提供240英亩(1457亩)的林地、一间餐厅和典雅的客房,就坐落在Loch Awe湖畔的Kilchrenan村。 餐厅供应现代菜肴,可欣赏到湖景。客人还可以品尝下午茶或到私人岛屿上进行野餐。 豪华的卧室装饰独特,配有古董家具、丰富的织品和独特的床。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名牌洗浴用品的豪华浴室和休息区,可欣赏到美丽的景色。 这座受保护的建筑处处保留了原有的维多利亚特征和壁炉。客厅中设有一架大钢琴。图书馆酒吧备有上好的威士忌。 Ardanaiseig Hotel酒店周围环绕着美丽的阿盖尔乡村,距离奥本(Oban)有40分钟车程,客人可在那里乘坐渡轮前往马尔岛(Isle of M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