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阿尔布尔酒店

阿尔布尔酒店(Arbour Guest House)

Dunollie Road,奥本,斯特拉斯克莱德,PA34 5PJ,英国

立即预定
  Arbour Guest House酒店坐落于一座维多利亚风格的大房子内,靠近奥本镇中心,距离奥本渡船码头和火车站均有不到20分钟的步行路程。部分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明亮通风的卧室均拥有独立的装饰,保留了大量原始的维多利亚特色,每间卧室均设有电视和沏茶/咖啡设备。部分客房设有套间浴室,其他客房则设有共用设施。 Arbour酒店的兄弟酒店St Annes Guest House就在隔壁,每天供应传统的苏格兰早餐和欧陆式美食。Paparazzi咖啡吧和餐厅以及O'Donnell's Irish酒馆距离酒店均只有100米,为客人提供用餐折扣和免费饮料。 Arbour Guest House酒店紧邻镇中心,附近设有大量的本地便利设施,距离Atlantis休闲中心、Corran Halls、网球场、McCaigs大厦、教堂和当地电影院均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搭乘公共汽车、火车和渡船都很方便。 街道旁可以停车。街道的尽头设有收费停车场,但在18:00-09:00之间可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