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格兰莱宾馆

格兰莱宾馆(Glenrigh Guest House)

Corran Esplanade,奥本,斯特拉斯克莱德,PA34 5AQ,英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Glenrigh Guest House酒店位于Oban Bay海滨,提供传统的苏格兰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光露台。酒店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奥本(Oban)市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大部分卧室均享有Oban Bay湾的壮丽景致。 Glenrigh酒店每间宽敞的客房均拥有独立的装饰和典雅的家具,并设有现代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舒适的休息区和沏茶/咖啡设备。 酒店通风明亮的餐室每天为客人供应热腾腾的丰盛早餐。多样化的菜单包括清淡的欧陆式佳肴、新鲜咖啡以及带本地餐食的全套苏格兰早餐。 Glenrigh Guest House酒店距离奥本渡轮码头(Oban Ferry Terminal)仅有1英里(1.6公里)多,那里拥有前往美丽的赫布里底群岛(Hebrides Islands)的口岸。酒店距离Glencruitte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仅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