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宫殿精致酒店

宫殿精致酒店(Palace Hotel - Small Hotel)

20 George Street,奥本,斯特拉斯克莱德,PA34 5SB,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Palace Hotel酒店俯瞰着Oban湾的壮丽景色,享有时代特色和中心的位置,拥有优美的海景,步行10分钟就能抵达Oban渡轮码头。 温馨的客房均享有独特的装潢,许多都享有一览无余的海湾景色。所有客房都提供连接浴室、茶/咖啡冲泡设备、电视和收音机。 设有大屏幕电视的明亮而通风的饭厅每天提供全套熟食早餐和简便早餐;休息室还提供数量有限的葡萄酒、烈酒和饮料。 该住所的休息区设有数字电视、钢琴和各种??视频游戏。 The Palace酒店距离Oban火车站仅有5分钟路程,步行15分钟就能抵达Glencruitten高尔夫俱乐部。酒店附近可钓鱼、骑马或乘坐帆船航行,步行还可抵达多家餐厅。请注意,酒店未设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