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奥贝青年旅舍

奥贝青年旅舍(Oban Youth Hostel)

Esplanade,奥本,斯特拉斯克莱德,PA34 5AF,英国

立即预定
  Oban Youth Hostel青年旅馆位于海滨,距离奥本(Oban)火车站和汽车站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卫生间和淋浴的客房,并设有厨房、休息室设施、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自行车存放处。 旅馆提供网络热点、洗衣设施和行李储存处。现代化的用餐室供应全套英式餐点和欧陆式早餐,而酒店内的商店则提供小吃和饮料。 奥本(Oban)被称为“通往群岛的路口”。旅馆距离渡轮码头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奥本酒厂(Oban Distillery)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且提供全天定期的感官和风味之旅(Sensory and Flavours Tour)。 壮观的McCaig’s Tower塔距离旅馆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