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巴里摩尔宾馆

巴里摩尔宾馆(Barriemore Guest House)

Corran Esplanade,奥本,斯特拉斯克莱德,PA34 5AQ,英国

立即预定
  Barriemore House旅馆是一家MAC旅馆,坐落在一栋维多利亚风格的迷人联排别墅内,位于苏格兰西北部崎岖的海岸线,享有优美的海滨位置。典雅的客房配有免费WiFi。旅馆供应包括当地美食的早餐。 部分客房享有凯勒拉海峡(Sound of Kerrera)的景致。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视、收音机、iPod基座、私人浴室和吹风机。 四星级的Barriemore旅馆每天早晨在明亮而通风的早餐室供应丰盛的早餐。菜单包括冷食和腌鱼等熟食。客人还可以在享有奥本海湾(Oban Bay)和凯勒拉岛(Kerrera)景致的阳光屋酒廊放松身心。 Barriemore旅馆距离奥本(Oban)镇中心和奥本渡轮码头(Oban Ferry Port)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奥本镇设有各类酒吧和供应当地捕获的海鲜的获奖餐馆。 The Barriemore旅馆的建造者John S McCaig同时也建造了奥本镇醒目的地标建筑McCaig's Tower圆形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