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奥本梅勒咖啡厅-住宿加早餐旅馆

奥本梅勒咖啡厅-住宿加早餐旅馆(Mellers of Auburn Cafe and Accommodation)

21 Main North Road,奥本,南澳大利亚,5451,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ellers of Auburn Cafe and Accommodation住宿加早餐旅馆最早建于19世纪,坐落在历史悠久的Auburn Village村,内设1间咖啡厅和免费停车场。 Mellers of Auburn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Riesling Trail路径,距离The Rattler Trail路径有2分钟车程。这两个路径非常受自行车和步行爱好者欢迎。奥本(Auburn)是前往克莱尔谷葡萄酒产区(The Clare Valley Wine Region)的门户,且距离阿德莱德(Adelaide)有1.5小时车程。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1台电视、1台DVD播放机、1台冰箱以及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1个spa浴缸。客房位于1个翻新过的马厩内。 Mellers Cafe咖啡厅每天供应早餐、午餐和小吃。屡获殊荣的Restaurant Terroir餐厅毗邻住宿加早餐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