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本酒店 > 洛恩景观酒店

洛恩景观酒店(Lorne View)

Ardconnel Road,奥本,斯特拉斯克莱德,PA34 5DW,英国

立即预定
  Lorne View旅馆著名的海滨小镇奥本(Oban)的中心,也是通往西部小岛(Western Isles)的门户;渡轮从10分钟步行路程处的海港出发。这家位于高地(Highland)的度假旅馆为客人提供享有奥本镇美景的现代客房。 坐落在传统联排别墅内的每间客房均拥有独具特色的装潢,并配备了高品质的家具陈设。部分客房还享有高地下面的小镇以及远处的Mull岛的壮美景致。大部分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Lorne View旅馆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配备了各种DVD光碟、游戏设施、书刊以及当地导游指南,靠近奥本镇诸多的酒吧、餐馆和商店,并且距离酿造著名的奥本威士忌的酒厂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馆距离景色优美并适合进行远足活动的Loch Nell湖和Fearnoch Forest森林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格拉斯哥市(Glasgow)仅有不到2个小时的车程。